|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77
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kuroda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kuroda专营店

kuroda电磁阀,parker kuroda,黑田精工kuroda,kuroda调压阀,ku...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kuroda电磁阀,parker kuroda,黑田精工kuroda,kuroda调压阀,kuroda气缸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 次工业革命在日本兴起
新闻中心
下 次工业革命在日本兴起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506        返回列表
   不久之前,携带精密计算机,照相机和手机的概念全部融入口袋里的 件小工具,成为科幻小说的主角。现在智能手机无处不在,他们 直在变得更聪明。想象 下,当您的手机能够基于云中的人工智能(AI)为您诊断大部分医疗问题时,可以帮助您省去医生。该应用可以发布诊断和处方,并且您的当地药房可以3D打印您的药物。这不是 个牵强的幻想 - 这是不太遥远的未来的 部分。
 
工业革命
 
  这个令人兴奋的新领域是 四次工业革命(4IR)的 部分,这是由科学技术进步推动的 个快速变化时期。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智能机器的概念是恐惧的源泉,从“终结者”电影专营引起邪恶的天网AI。智能机器会接管我们的工作和社会吗?日本和 经济论坛(WEF)坚信不会发生。他们致力于革命的前景,创造 个关怀,高科技,以人为本的社会,在这个社会中人们将生活健康,富有成效的生活,而不用担心技术造成的破坏。
 
  我们现在处于4IR的早期阶段。它正在融合数字,物理和生物系统,并将提高我们的生活水平。 初的工业革命是由蒸汽机的发现驱动的。 二次和 三次工业革命导致电力产生大规模生产,电脑和通讯技术开启数字时代。现在 四次工业革命的主要推动力是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IoT),这些强大的技术往往是争议和恐惧的主题。很显然,我们必须采取积 主动的角色,塑造革命,使其产生我们想要生活的社会。
 
  超越变革的步伐
 
  WEF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说,虽然各国正在解决这 难题,但日本将在 创新中发挥主导作用,新的WEF中心致力于 大限度发挥4IR的潜力。
 
  “日本在其创新能力方面得不到充分的认可,”施瓦布 近在接受福布斯日本采访时表示。“ 正在谈论硅谷和深圳发生的事情,但它并不知道日本创建了 个非常成功的创业社区,当然,大公司 再表明他们拥有强大的创新力量 - 否则他们不能不会保持他们在 市场上的重要性和相关性。“
 
  施瓦布访问东京,建立了日本 四次工业革命WEF中心(日本C4IR),这是 个新的技术中心,将于今年与日本企业和政府合作推出。2017年1月在达沃斯举行的年度WEF会议上宣布,C4IR Japan将于2017年3月在旧金山启用 四次工业革命中心.WEF致力于在 各地建立 个中心和分支机构网络,以解决4IR面临挑战。
 
  施瓦布认为日本可以在这 转变中发挥独特的作用,原因有几个。 ,日本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挑战意味着它超越了影响许多发达国家的人口变化。施瓦布还表示,安倍晋三 相及其政府的长期愿景,日本公私领域之间的密切关系以及低失业率使该国处于有利地位,以实施4IR的深远社会变革。
 
  “通过 四次工业革命中心,我们的目标是 合作,形成围绕新技术的原则,”施瓦布说。“因为所有这些技术都可能对人类有巨大的好处。他们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挑战,他们可能在解决老龄化社会问题上具有强大的重要性,只是看着,比如说为社会提供流动性。但是这些技术可能会被滥用或者仅仅用于公司利益,或者不 定用于社会利益。“
 
   个“做坦克”在现实 中有所作为
 
  MuratS?nmez是WEF董事会成员,硅谷资深人士,数据分析公司TIBCO Software的前高 领导人。他现在是C4IR的负责人,负责监督其在美国以外的 次扩张,并忙于在日本为7月份在东京开幕的中心汇集 些 的人才。
 
  S?nmez在接受福布斯日本采访时说:“我们建立了这个中心,以加速 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对公民和社会的积 影响,并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 “我们正在想象未来,向后看,看看需要什么样的协议。”
 
  Snmez并未将C4IR称为智库,而是“做坦克”,并引用了非洲的 个例子。卢旺达是 个多山国家,为救生医疗设备和血液制品的农村分配带来了挑战。 疫苗和免疫联盟(GAVI)资助了 家名为Zipline的无人机公司,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为诊所提供血液。该项目在 年帮助挽救了929名妇女的生命。这是 个积 的结果,但使用无人机引发了其他问题:防止黑客攻击,保护数据并确保无人机不会干扰民用航空。将每架无人机认定为商用飞机的传统方法并不实际 - 政策落后于技术。
 
  S?nmez说:“你有救命的情况,民用航空协议没有到位或阻碍,”S?nmez说。“我们称之为”治理差距“,或者是技术今天能做什么和需要或已经制定了哪些规则和规定之间的差距。如果你看看这些监管框架的开发速度,那就是我们在'过晚区域'所称的。这就是治理的本质。“
 
  日本在精准医学领域的领导地位
 
  日本如何领导 四次工业革命带给我们更美好的未来? 经济论坛在日本期待的许多重要贡献中,推进自主驾驶技术和精准医学已引起了相当的关注。虽然日本已经是汽车技术领域的制造商,但其在精密医学领域的实力却鲜为人知。
 
  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他的2015年国情咨文中提到精准医药倡议时,精准医学变得广为人知。该倡议将精准医学描述为“疾病治疗和预防的新兴方法,考虑到每个人的基因,环境和生活方式的个体差异”。精准医学专注于根据患者的遗传,环境和生活方式因素确定有效的方法。与今天的万能药相比,新方法将使我们能够更准确地预测哪种疾病治疗和预防策略适用于哪些患者群。
 
  精准医学已被用于非传染性疾病(NCDs),如肥胖症,因为它们在 范围内越来越普遍。这些疾病被认为是由遗传和环境之间复杂的相互作用引起的。为了理解这 点,研究人员专注于生物标记物,这是血液中的精密医学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物质。基于大数据分析,研究人员可以识别生物标志物并估计患病风险。因此,精准医学需要数量和质量方面的数据。预计日本将在其他国家 。
 
  日本 直在积 推进精准医疗,正如国家癌症中心利用癌症研究的大数据寻找临床应用的新生物标志物和新能源和工业技术开发组织(NEDO)努力开发中风和生物标志物肾功能衰竭。这些项目在日本迅速推进的原因之 是人口老龄化和劳动力不断萎缩。老龄化社会和非传染性疾病的发病率日益增加,为日本研究人员和企业提供了 个以精益求精的方式应用精准医学的大好机会。
 
  从东京推动变革
 
  S?nmez对日本有很高的期望。“日本拥有 三大经济体,并有机会创建这种基础设施,操作系统和数据政策,不仅改善公民的生活,而且为创业发起创造机会,为创业公司来这里推出,“S?nmez说。他补充说,日本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通过制定数据使用政策来推动创新,因为与其他 些主要国家不同,日本没有实施限制性数据法,并积累了大量高质量数据。作为“做坦克”,对新成立的东京4IR中心寄予厚望,尤其是它在利用日本独特的特点向 传播具体解决问题战略方面的作用。
 
  为确保WEF与日本之间富有成效的合作, 经济论坛日前任命长期担任英特尔高管的Makiko Eda为WEF日本办事处的 席代表。日本政府认为, 四次工业革命将导致社会5.0,这是 个旨在造福于人的超 智慧的社会。同样,Eda相信4IR将创造 个更安全,更和平的 ,我们可以对未来减少焦虑。她认为日本拥抱科技以改善社会的历史可以帮助它在新东京中心的主持下将4IR引导到正确的方向。
 
  “ 四次工业革命已经发生,它影响着工业,我们的工作方式和我们的生活方式,”埃达说。“由于我们正在经历人口结构转变,以及日本的技能集合,知识和遗产的能力,这是 个魔术组合,为技术社会问题提供可能的解决方案,从而惠及更广泛的人群,而不是少数“。
 
  “日本可能成为 个用物联网来整顿社会的国家,在边缘地区收集数据,尽可能保持道德,因为它们是智能的,或者是 个创建国家超 计算数据中心的国家,在这些数据中心可以组合不同的数据集,允许真正推进创新,“S?nmez说。“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日本可以成为 其他地方的榜样。这就是我们对日本感兴趣的原因。“
 
  反对派科幻小说的幻想对于填补电影院和出售书籍非常有用,但我们不必担心智能冰箱对我们的兴起。日本, 经济论坛和其他利益攸关方致力于为人民造福以人为本的革命。所以,随着机器变得聪明,放松并欣赏节目。他们可能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轻松。